九把刀新片开拍 柯震东林依晨主演

【新唐人2013年07月27日讯】九把刀的新片开拍,男主角依旧是柯震东,不过女主角从女神陈妍希,换成了林依晨。故事改编自九把刀的畅销小说–《打喷嚏》,是一部动作科幻片。

两位导演从摄影机拉下红纸,宣告电影正式开拍,电影监制九把刀以及柴智屏,带领剧组人员一起团拜,希望开镜顺利。新片《我的情敌是超人》内容改编自九把刀的畅销小说。

监制九把刀:“通常我们在爱情电影里面看到,如果情敌是很有钱的人,那一定会赢过他,因为有钱买不到真爱,但是他情敌是超人,所以他陷入爱情的很大的危险。”

要将九把刀脑中的奇幻故事,搬上大萤幕,对于男女主角来说都是一大挑战。

电影女主角林依晨:“她有点平面,可是你要想办法让她深刻,就必须找很多的小细节,我想这是我想要挑战的目的。”

电影男主角柯震东:“之前有跟一些武行上过课,就觉得地狱式的一些事情,因为我才上几天而已,我就已经快要昏倒了。”

柯震东与林依晨,在电影中有段淡淡的姊弟恋。九把刀监制的新片,电影卡司亮眼,能不能开创《那些年》的票房热潮,也让人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政祥、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