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港人游行促狼英贪官下台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讯】从政改方案到民生诉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似乎没有听到七一43万人上街的怒吼声。不但在僭建等问题继续说大话,更包庇下属藉新界东北规划以权谋私,令民怨再次沸腾。民间人权阵线星期日举行大游行,要求梁振英与贪官下台。

游行人士下午2点半先在铜锣湾东角道集会,3点在巨型主题横幅的领头下起步,他们手持西瓜状的汽球,寓意踢走贪官发展局局长陈茂波。许多村民都带同自制的标语横幅,还有自己的农作物参加游行,誓言捍卫自己的家园,并要求陈茂波和包庇下属的梁振英下台。

香港新界村民林小姐:“不迁不拆,我住了那么多年,干嘛要拆?他那么多大话,教坏小孩,下一代有样学样,那怎么办。”

香港新界村民吴先生:“这些东北发展多数都是官商勾结。我们不想东北发展,遂渐被大陆有钱人三、四千万买些两层高的别墅。”

香港新界村民袁政文:“这是为牺牲香港市民利益而谋取最大暴利,这对于香港人而言是百害而无一利,他们二人应落台,为自己的错去负责任。”

游行中有七、八十岁的老人家,也有小朋友。

香港新界村民:“很有感情了,同时我们种花种蔬果,自给自足。”

民阵宣布有三千人参加游行。社民连特别制作了一个红色大汽球,滚到终点政府总部,并在现场踢像征陈茂波和梁振英的气球。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