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B青棒赛 中华胜墨西哥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讯】世界青棒锦标赛25日起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伊斯利市(Easley)开打,中华青棒队以2比1击败墨西哥,目前中华青棒队保持连胜记录。

据中央社报导,由世界少棒联盟(LLB)举办的世界青棒锦标赛25日起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伊斯利市(Easley)开打,共有美国组各分区冠军6队及国际组5队参赛。

中华青棒代表队代表亚太区参赛,由桃园县寿山高中、平镇高中及泉侨高中所组成。

在对墨西哥的这场比赛中,中华队首局首棒打者张皓纬先以内野安打站上一垒,再靠着林鸿伟的内野滚地球护送,站上二垒;1出局后,林承飞的中外野方向平飞安打及范国宸的右外野方向的高飞牺牲打,替中华队打回第1分。

第2局,中华队黄逸鑫击出左外野方向滚地安打站上垒包,接着发动盗垒站上二垒;在1出局满垒的情况下,林鸿伟的右外野方向的高飞牺牲打,再替中华队拿下第2分。

而墨西哥队在中华队投手王则钧、黄逸鑫、袁芳群的轮番压制下,仅在第5局及第7局对中华队造成压力。

中华队在第5局靠着游击手张皓纬策动了一次精彩的双杀守备,化解了第1次满垒危机;但第7局,墨西哥队靠着中华队投手的保送及安打,取得第1分,还形成两人出局满垒的危机,但中华队投手袁芳群最后以三振为中华队守住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