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购底特律房产 陆投资者寻发财梦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罗晓综合报导)一度辉煌的美国汽车城底特律因巨额债务,日前申请破产。目前底特律制造业崩溃,居民外迁,房市遭受重创,房价暴跌。远隔重洋的中国此时却掀起一股投资底特律房产的狂潮。饥渴的中国投资者冀望此刻抄底,待底特律经济复苏时可以大赚一笔。

早在三月底特律面临破产边缘时,怎样投资底特律房产就已经成为微博上的讨论热点。中共控制的媒体更是宣称:用一双皮鞋的价钱可以在底特律买两座房产。

在美国,众所周知, 底特律失业率高居不下,房地产市场更是全美最糟。然而在很多中国投资者的眼里,相比越来越贵的中国城市,底特律似乎还更好。在中国,一个投资底特律房产的广告这样描绘底特律:70万人口,干净,空气清新, 没有污染,民主,你还在等什么?

遥控买房成了很多中国人投资的趋势。底特律附近特洛伊市的华裔地产经纪人陈女士表示,她最近接到无数个来自中国的咨询电话,有的人开口就要买100或200处房产。她的一位同事最近就刚刚卖给一位中国买家30处房产。

陈女士认为,这些买家似乎是在买彩券,然而,买房赚上一把的“中奖”概率其实并不高。她在底特律住了35年,她说35年来这个城市一直这样,没有变好过。一位北京地产展的组织者说,许多人都急着要在底特律买地,他们押宝美国经济会复苏,底特律的汽车业会复苏。但他们没有看到汽车业正在迁出底特律。

在底特律买房投资到底值不值? 目前依然是个未知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