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葛静参选公益维护人 华埠拜票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讯】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目前正为参选纽约市公益维护人一职,奔走于社区,寻求支持。史葛静经常为华埠的交通问题发声。此次参选的原因是什么呢?请看本台记者安心的报导。

史葛静在支持者的陪同下来到中华公所,面对众多华文媒体,他表示公益维护人的角色非常重要,可以直接为社区发声。而多年来他与华埠社区的合作,他认为很有成效,也很有乐趣。
史葛静:“我感到与华人社区合作有不同寻常的体验,这个社区有强烈的需求要改善他们的生活,与社区领袖和各界人士的合作,我认为是最成功的,我对此充满热情、乐此不疲。”

华埠孔子大厦联谊会会长周秉流介绍,史葛静为他们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

华埠孔子大厦联谊会会长周秉流:“尤其是我们孔子大厦的居民,更加感谢他。我们得到那么多的树,建成安全岛,过马路的时间延长了一些,都是他在市议会发声了,才得到这么好的效果。”

史葛静表示,现任公益维护人做了很多有益的事,他会延续一些,也会有自己的工作重点。
“我将重点关注纽约的弱势群体,儿童、寄养儿童、移民、无证劳工,这些人最需要帮助。还有从监狱释放的人。同时,我们要监督市政,确保他们能更好的服务市民。”

现任公益维护人白思豪正在参选纽约市长一职。公益维护人的参选人,还有三名参选女将,莱提娅•詹姆斯(Letitia Tish James)、凯瑟琳•古艾妮奥(Catherine Guerriero)及邵佳妮(Reshma Saujani)

新唐人记者安心、宏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