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茶室-餐桌上的皇家“芭蕾舞”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讯】楚玉:纽约餐馆周已经开始一周了,各国风味的顶级餐厅正在优惠酬宾。在这段时间里去体验异国美食应该是平民百姓的一大快事。

金然:我们的记者李莲专程到纽约曼哈顿的一家俄罗斯餐馆去体验了一下,现在就让她带我们去领略一下餐桌上的皇家芭蕾舞。

记者: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旁边坐落着一栋俄罗斯建筑,这个充满俄罗斯现代派风格的茶室由一群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成员创立,从上个世纪29年代到今天,这里为社会名流提供者一个喝茶聊天的休憩之所。在纽约餐馆周期间,您不必担心昂贵的餐费,也能体验一下社会名流的休闲时光。

这家餐馆从二楼到四楼只对团体活动开放,内饰装修极具特色。熟知的人都会提到位于餐馆二楼的冰熊鱼缸和彩蛋树。

餐馆老板哈桑•比伯瑞:“这就是熊厅用于私人用餐,具体为生日聚会订婚结婚宴会,和社交聚会的平日聚会,我们有冰熊鱼缸,我们还有俄罗斯彩蛋树,这两个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三楼和四楼金碧辉煌的金熊和水晶吊饰张扬着奢华之风,也是各种团体活动和婚宴聚会的最佳之选。

除了俄罗斯风格的建筑装修,俄罗斯特色的餐饮才是这家的重头戏。一楼接待处旁边的酒吧陈列着各式各样的俄罗斯美酒

餐馆老板哈桑•比伯瑞:“我们的伏特加酒大部分来自俄罗斯,还有一些酒来自其他国家,我们百分之八十的伏特加来自俄罗斯,除了这些烈酒店里还有很多进餐时可选的葡萄酒。”

餐馆老板哈桑•比伯瑞:“我们的葡萄酒有650种葡萄酒,产自美国、法国、东欧国家、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我们的红酒种类很多。”

这家餐馆还有四瓶镇店级的名贵酒。看了酒就必须要尝尝菜了。餐馆周期间固定菜单上有三道菜,山羊奶酪配野生蘑菇沙拉是餐馆周菜单里的一道前菜,也是一道改良菜。

餐馆主厨:“俄罗斯餐有时被认为都很耐寒,但是我们努力改变这一观念,尽量把菜做得健康,香味浓郁的蘑菇和口感绵香的山羊奶酪在新鲜生菜的配合下越发醇香。”

四道风格迥异的主菜也色泽诱人芳香四溢。

餐馆主厨:“纽约餐馆周最好的地方就是,你可以品尝三道菜,第一道菜是开胃菜,我们刚才享用过了,现在我们进入第二道菜,那就是主菜,我们提供四种主菜,你可以任选其一。这道菜是其中之一,这是腓力牛排 牛肉的腓力部分,配菜是土豆泥。花椰菜、嫩花椰菜,和红萝卜、小红萝卜,我们还有三文鱼,很好的海鱼,和藏红花米饭搭配的很好,这盘是炖鸡肉、格鲁吉亚风味,加了红椒黄椒洋葱和西红柿,当然 我们还有蔬菜馄饨。”

除了出色的料理,新鲜安全的食材也是这家餐馆长期经营的一大特色。

餐馆老板哈桑•比伯瑞:“我们餐馆的食材都是每天配送的,基本上我们按照当天的订餐购买食材。”

而餐馆周带给消费者的除了美食还有超级实惠的价格,

餐馆主厨:“通常我们茶室的菜,付餐馆周菜单上三道晚餐菜的钱,只能买一盘菜,接着登场的就是餐后甜点了。”

餐馆主厨:“我们有芝士蛋糕,香草芝士蛋糕,配鲜草莓和一些饼干碎,对于大爱巧克力的人,我们准备了巧克力金字塔,是巧克力慕斯,里面夹了些覆盆子。”

记者:好的让我来尝一下这个芝士蛋糕,口感很绵密很好吃,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芝士蛋糕,非常好!

这家餐馆的另一个特色就是餐厅服务。

餐馆老板哈桑•比伯瑞:“我们的包厢也很有名,而且我们的包厢服务无人能及,应该是这个国家最好的。”

餐馆老板比伯瑞介绍,此次餐馆周活动将持续到8月中旬,而聚餐和8人以上团体不享受中餐25美金和晚餐38美金的优惠。好菜好酒优质的服务,在宫殿级装修的餐厅用餐,这样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新唐人记者李莲、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