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笑!“戴九日是个女子同志”毛新宇题字遭恶搞

【新唐人2013年7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近日,网路上热传一副“戴九日是个女子同志!”的题词。虽然不少网友笑称这是中共少将毛新宇的题词,但有媒体披露,这题词并非毛少将的真迹,而是遭到网友恶搞。

“题词好,字好内容也好”

这幅题词,在网上迅速引发热转和议论。

慈善螃蟹:把“戴旭是个好同志”,题写成:戴九日是个女子同志,皇孙真逗。

京城追火:毛新宇题词:戴九日是个女子同志 毛少将这个题词好,字好内容也好

公民评论员:会写这么多字,已经是个奇迹了,你们这帮人不要对人家要求太高!

人生敢言:@任志强: 不许笑!

赵晓:绝!

R-obber:你们还不赶紧跑,他爷爷会收拾你们的!

不过,《阿波罗网》编者指出:“毛新宇的这个题词是网友恶搞的,用滑鼠手写的。他的字是很差,但是这个不是他写的,对照他以前的真迹签名就一目了然了。”

毛新宇与戴旭

毛新宇出生于1970年,是毛泽东次子毛岸青的儿子,其母邵华。近年来,毛新宇逐步出现在公共视野,并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他爷爷“如何英明”,被大陆网友称为中共领导人后代中的一大笑料。

至于中共空军大校戴旭,今年4月时,曾针对面临恶化趋势的禽流感疫情却语出惊人称“死不了几个”,此言论引发众怒。而面对公众的批评,戴旭则回应称“那些攻击我们的东西是狗”,“只有杀”,该言论再次受到舆论谴责。

不过,有网路分析认为,戴旭不断公开发表极端言论或得到官方首肯,意在“故意吸引舆论关注点”,转移国内当时出现的日益扩大的H7N9禽流感疫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