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讯】7月30日全球看中国

洛杉矶时报
底特律破产 震撼全中国

底特律宣告申请破产,可能促使中国更加关注各级地方政府的债务风险,中共当局因此上周日宣布将对地方政府债务进行全面审计。经济学家们担忧,中国地方政府债务问题,可能会动摇整个国家。

英国广播公司(BBC)
日本毒饺案 中国被告出庭受审

2008年从中国出口到日本的毒饺子,造成10人中毒受害,这个案件在河北开审,受到媒体关注。涉嫌投毒的中国被告吕月庭当庭全面认罪并道歉。

华盛顿自由灯塔
中共军队准备在网路、太空发动“人民战争”

根据中共国防部一份报告,中共军队正准备在网络空间发动大规模战争,包括在太空对卫星进行攻击,运用军职和文职人员发动数码化的战争。这份报告也披露了北京当局一项最机密的军事计划,中共未来将对美国发动网络战。

华盛顿邮报
随机暴力频发 中国人百思不解

过去几天来,中国大陆发生一连串致命的随机暴力事件,包括持刀砍人。其中多起案件都发生在北京,让中共当局感到惊恐。许多中国民众也大声感慨地问,中国社会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模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