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邓榕紧急“撤离”中国 携家眷飞澳洲

【新唐人2013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近日,海外传媒论坛流传中共前总书记邓小平女儿邓榕,28日凌晨4点左右携家眷乘坐深圳航空公司航班“撤离”中国大陆飞往澳洲。不过,此文现已删除,更引外界关注。此事是真是假,尚未得到证实。

文章《邓榕紧急“撤离”中国》中说,北京一位高官透露的消息:今天凌晨4点左右原中共领导人邓小平之女邓榕携家眷乘坐深圳航空公司航班“撤离”中国大陆飞往澳洲。 不久文章被删除。

早前有传邓小平之子邓朴方外逃

6月份博讯网报导,“中共政府一权威部门高官透露:邓小平之子邓朴方携款1000亿美元已经出逃离开中国去向不明。同时邓小平之女及其孙子也同时失踪。北京正在追踪其下落。”,官方没有公开辟谣,只是忙着删帖灭火。

邓小平唯一的孙子邓卓棣,在今年5月被任命为广西平果县副县长。但是平果县县政府的网站,竟然找不到他的名字,事情十分蹊跷。

有网友爆料,近期邓家在澳洲买下一条大道办公楼 。

另有消息称,邓朴方出逃与美国中央情报局雇员斯诺登有关,斯手上的机秘文件牵涉邓家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邓朴方不得已才逃走。

太子党将资产转移到海外,这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去年彭博编撰的数据显示,邓小平的女婿贺平、王震的儿子王军、陈云的儿子陈元,这三人已掌控了一万六千亿美元的资产。邓家要调走一千亿,并非没有可能。

邓小平家族敛财之道

据彭博社报导,“六四”之后的1990年,中共中央曾发布指令,严禁高干子女从商。这些禁令并没有限制住太子党太久,当90年代邓小平引领新一波经济变革时,太子党的机会来了,他们跃入快速发展的行业,包括物资业和房地产业。

邓小平的女婿吴建常曾经是国有有色金属企业的高管,1993年成为一家下属公司董事长。公司在香港上市。

由吴管理的公司,加上邓另一位女婿张宏旗下的公司,协力买下主要提供美国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的稀土厂商,因此两人得以主宰稀土市场,现在很多美国的智能炸弹、风力涡轮机和混合动力汽车所需的稀有矿物都来自中国供应商。

邓小平38岁的外孙卓溯,步他父亲吴建常的后尘进入了金属行业。他领导的公司购买了一家澳大利亚铁矿的股份。

据香港媒体报导,邓小平的外孙邓卓溯则为一间在香港注册投资公司的董事长,并透过该公司持有澳洲一间铁矿公司股份。

邓小平的子女邓榕和邓质方是最早进入房地产的先锋,甚至在1998年政府将住房市场大规模商业化前。在邓榕陪伴其父亲1992年南巡后两年,她跑去香港推动其在深圳的房地产项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