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骇人黑客攻击 就在您身边

【新唐人2013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本周三和周四,世界两大顶级骇客大会照例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每年出席大会的骇客高手们都会带来诸多耸人听闻的骇客技术,今年他们又将带来哪些让人不寒而栗的骇客技术呢?下面列举五项离人们生活最近却很是恐怖的骇客攻击,看过之后要更加小心了。

医疗骇客置人死地

这其实是闻名世界的白帽骇客Barnaby Jack原本要在黑帽大会上做的演讲,遗憾的是这位35岁的传奇天才本月25日在三藩市家中去世,成为本届黑帽大会的最大遗憾。不过,他的研究却留了下来。他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让医学界警醒。

现在医院的医疗设备全部是电子、联网的,如果骇客进入其中,就可以随意操纵这些设备、更改设置,甚至取人性命。随意改动手术计划和病历也是不费吹灰之力。而那些通过wi-fi工作的心脏起搏器、胰岛素泵等植入人体的医疗设备,被骇客攻击起来更为容易,想让人的心脏停止跳动易如反掌。

智慧电视变身间谍

如果您家中有智慧电视,那么骇客可以攻击电视机上的摄像头和麦克风,使它们成为监视器,那么您在电视机前做的一切都将被骇客们一览无余。幸亏这些好心的骇客们已经向三星等电子公司提供了改进建议,不过这些“无所不能”的骇客们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呢?

你的车你做不了主

电子控制的现在汽车被骇客攻击起来很容易,现在骇客们已经可以成功的控制车上的软体,让您的车在您的手中不停使唤。只要一个笔记本电脑,就可以控制汽车的驱动,篡改GPS系统,连汽车的里程表都能随意更改。

停水断电随随便便

骇客们警告,我们现在的民用基础设施,不仅极易受攻击,而且早已经成为了被攻击的目标。现在美国电力系统的很多技术和设备都是过时的,而当初设计系统的时候也没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其实电力系统的不安全很多人都领教过了,其实水厂又何尝不是,而主要原因是地方政府没有重视城市供水的管理环节,很多环节都给骇客们留下大量的漏洞可以钻。

iPhone充电器出卖你

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骇客做不到的。他们不用进入您的手机系统,只要通过充电器就可以在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您的手机发推特,照照片,发邮件和短信,甚至攻击您手机上的其他Apps。感谢这些好心的骇客们已经教会了苹果公司如何去修复这个漏洞,可是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防不胜防的骇客技术就在身边蠢蠢欲动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