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已进入俄罗斯境内

【新唐人2013年8月1日讯】一直滞留在莫斯科机场的泄密者——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承包公司前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已经进入了俄罗斯境内。

据中央社报导,史诺登的俄罗斯律师库奇瑞纳(Anatoly Kucherena)说,已把俄罗斯联邦移民局(Federal Migration Service)发的文件交给史诺登,文件允许他离开机场。史诺登已进入俄罗斯境内。

库奇瑞纳说,史诺登是自行乘坐计程车离开机场,出于安全考量,不会公开他的新寓所。

机场发言人说,史诺登是在两小时内离开机场的。

史诺登于6月23日从香港搭机抵达莫斯科谢瑞米提耶佛机场(Sheremetyevo Airport),之后一直待在机场过境区。

维基解密(WikiLeaks)也证实,史诺登已离开机场。维基解密的英国籍工作人员哈里森(Sarah Harrison)陪在他身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