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讯】8月1日全球看中国

华盛顿邮报
140年来最强热浪侵袭中国 数十人死亡

中国遭遇140年来最严重的热浪,至少有40个城市的高温超过40摄氏度,甚至连地面都可以煎蛋和烤虾。超高气温也威胁生命安全,光是上海已经有10人死亡。

今日美国报
中国遭遇140年来最严重热浪

今日美国报也特别报导中国百年一遇的超强热浪,已经造成数十人死亡。天气太过炎热,也让各地的游泳池里挤满了人潮,像下饺子一样。

彭博社
哪个中国城市将成为下一个底特律?

美国底特律因为负债180亿美元而申请破产,但去年中共官方统计称,36个地方政府负责金额就已经高达6246亿美元,因此势必有多个城市的负债金额已经等同于、甚至超过底特律。

英国《卫报》
《环太平洋》中国票房热卖,可能推出续集

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在中国首映当天就取得900万美元的高票房,很可能再推出续集。

不过,稍早《卫报》也报导指出,中国的发行片商,已经拖欠好莱坞业者的债务好几个月,金额高达数百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