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留俄国 美国民众有话说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讯】就俄罗斯给予斯诺登庇护一事,美国民众又是怎么看的呢?我们今天特别去了纽约的时代广场做了个采访,来听听他们的看法。

美国民众:“为什么俄罗斯让他(斯诺登)入境? 他们肯定有别的目的​​,不可能只是为做好事。”

美国民众莱克尼克:“我觉得他(斯诺登)的做法不对,他完全可以用别的方式阐明他的立场。”

美国民众路易斯:“除非我听到双方的辩词,否则我无法做出判断。但是如果他(斯诺登)真的泄密的话,那绝对是错的。”

美国民众布莱特:“我们不是他们(俄罗斯)的朋友,他们(俄罗斯)也不是我们的朋友。我不是很意外他们会和我们做对。”

美国民众蕾斯特:“我希望支持那些为公众提供信息的人,但是作为一名爱国者,我没办法支持他(斯诺登)的决定。所以我不支持俄罗斯支持斯诺登的做法。我们以前和俄罗斯关系不好,我以为我们和俄罗斯现在的关系已经改善了。但是我认为俄罗斯这次的做法很有挑衅性。”

俄罗斯在这件事情上有点出尔反尔,但是,蒲亭也说过,可以给他庇护,但条件是斯诺登必须要闭嘴。那么,斯诺登是否会闭嘴,是否还会爆出更大的机密?他在俄罗斯能待多久?对美俄关系会有什么微妙的影响?等等,这些问题还都是未知数。我们会继续关注事件的发展。

这里是姜光宇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