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巨星侠客奥尼尔纽约站台助学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讯】篮球巨星奥尼尔名扬世界,在中国也有很多外号,比如“侠客奥尼尔”,或者“大鲨鱼”。今天,奥尼尔在纽约出席公益活动,帮助遇到困难的青少年回到学校,完成高中学业。请看记者高明德的报导。

大家都知道奥尼尔,今天,他来到纽约的富利广场(Foley Square),为‘男女生俱乐部’宣传一年一度的‘返校助手’活动。

NBA球星奥尼尔:“在‘男女生俱乐部’,你会感到安全,能在这里学习、训练体育技能。”

‘返校助手’活动的目的之一是让孩子们喜欢学校,认识到学校生活对他们很重要。

NBA球星奥尼尔:“教育非常非常重要。你来自哪里、你会什么都不要紧,要紧的是你能实现梦想。”

奥尼尔和‘男女生俱乐部’总裁、全美年度优秀青年联手,启动了这项‘学业成功’超越障碍活动。帮助青年学生装好书包,跨越障碍,从高中毕业。

迪斯尼为活动提供部分赞助,迪斯尼频道15岁的明星可可•琼斯(Coco Jones)登台献艺。

JCPenny公司为活动提供了250个双肩背包,还有购物卡。

奥尼尔去过中国,热爱中华文化。他热情的向新唐人电视观众问好。

NBA球星奥尼尔:“你好!我们中国见。”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