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 传下月亮相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讯】德国一年一度的柏林消费电子展订于9月6-11日登场,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打算在展览之前或展览期间发表最新手机平板。

据中央社报导,产业消息指出,全球智慧手机龙头三星电子有望于下月登场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Berlin)发表最新手机平板Galaxy Note 3。

三星在2011年与2012年分别于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发表了Galaxy Note与Galaxy Note 2。

有关Note 3的规格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料将支援LTE-Advanced行动网路。

手机平板是结合智慧手机与平板电脑的跨界产品,搭载比智慧手机更大尺寸的萤幕,但比平板电脑易于携带。

Note 2搭载4核心处理器与最新版Android作业系统Jelly Bean。

如同前代机种,Note 3配备了触控笔,可以在萤幕上书写。

Note 2也支援第4代LTE网路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