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车卖时装 炎夏变清凉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讯】英国时装设计师亨利•荷兰德,独出心裁,把他的“荷兰德屋”旗舰店,搬到了一辆冰淇淋车上,这样时装店就可以在英国各地游走,看那里是卖时装的好地方。

这闲冰淇淋车时装店,第一个站脚点是在伦敦市中心的考温特花园。

抢眼的冰淇淋车上,摆满了经典的波尔卡圆点装,以及亮色的条纹装。

时装设计师亨利•荷兰德:“我想做些既有趣、有赋予创新的事情,能够给盛夏的衣物,带来一抹清新。”

凯特王妃怀孕期间,曾经身穿一条过膝的波尔卡圆点装,外搭一件小外套,参观哈利波特摄影基地。在她亮相后仅一个小时,这种款式的裙装就全部售光。那件45英镑的裙装,据信就是出自“荷兰德屋”品牌连锁店。

荷兰德说车上展示的服装都适合夏天。时装设计师亨利•荷兰德:“都是很轻盈的东西。”

荷兰德一直都是在伦敦时装周上展示他的服装﹔所以这闲旗舰店让人感觉很不一样。

时装设计师亨利•荷兰德:“昨天晚上准备好时,那种大工作量让我感觉好像在T型台上展示服装。”

8月份,这闲冰淇淋车时装店将在英国四处游走,出售“荷兰德屋”品牌时装。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