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汽车销售6月创记录 皮卡最热卖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讯】六月份,美国的汽车销售势头强劲。福特,克莱斯勒和通用三大汽车公司均宣布今年6月是自2006年以来销售业绩最好的一个月份。同美国上升的房市与下降失业率一起,汽车业的好转也标志着美国经济的稳步复苏。

今年夏天,价位较高的皮卡备受消费者的欢迎,销售量已经连续两个月持续上扬。

标普资本智商公司(S&P Capital IQ)汽车分析师埃夫拉伊姆•里维:“皮卡销售量上升确实是经济增长的表现,说明现在有更多的承办企业,更多的建筑和房屋施工。这些公司和企业最需要皮卡,他们不是日常的家庭消费者。”

对于日常消费者来说,福特蒙迪欧(Ford Fusion)依然是最受欢迎的车型,可惜7月份福特公司低谷了市场需求,导致供不应求。而今年夏天,混合动力车的市场表现也不俗。

《凯利蓝皮书》杂志高级分析师卡尔•布劳尔(KARL BRAUER):“(混合动力车)在整个汽车行业中销售比例还是比较小,但是现在销售量在增加也是不争的事实,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这种车。”

专家预测,今年下半年美国汽车行业还会稳步上升,而2013年轻型汽车的销售量将可能上升7.8%。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