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恩!揭秘美国多次挽救中国的历史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讯】第一次: 19世纪末,民国初年,英、法、日、俄等帝国主义基本完成在中国的势力范围划分,下一步就是瓜分中国了,如果成功,那么中国就变成一个四分五裂的国家,最好的下场就 跟印度、巴基斯坦、朝鲜、韩国差不多。关键时刻,美国提出门户开放政策,在事实上 阻止了列强瓜分中国的企图,保持了中国的统一性。

第二次: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中国作为战胜国却跟日本签了丧权辱国的21条,山东被划给日本。 关键时刻,美国在华盛顿会议上痛扁日本,日本归还中国山东半岛。

第三次: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及战后,除了经济军事上的援助,在建立战后政治、经济新秩序关 键的联合国和关贸总协定建立过程中,中国成为联合国的五大常任理事国,和关贸总协 定创始国之一。中国当时凭啥有这样的国际地位?就凭中国在抗日战争中的牵制了日本 ?还不是当时美国一把屎一把尿的扶植中国,希望中国能成为抵制苏联和共产主义的前 沿,可惜校长这个付不起的阿斗,居然输给老毛了…

第四次: 朝鲜战争期间,岸英去朝鲜锻炼,为接班攒资历、做准备,关键时刻又是美国出手挽救 中国,否则现在真成了西朝鲜…

这些还都是挑了比较重要的大事件、关键时刻,美国对中国怎么样日月可鉴,就连土共 的《新华日报》都说:“从年幼的时候起,我们就觉得美国是个特别可亲的国家。我们相信,这该不单因为她没有强占过中国的土地,她也没对中国发动过侵略性的战争;更基本地说,中国人对美国的好感,是发源于从美国国民性中发散出来的民主的风度, 博大的心怀。”

反美愤青、小将,拿着美国奖学金的wsn,就知道端起碗来吃肉放下筷子骂娘吗?难道就这么不知道感恩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