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七英里街市娱乐 周六登场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讯】一成不变的生活让人有点失去活力,不妨好好利用这个周末动起来。这个周末在曼哈顿有什么好玩的,一起来看记者承懿的报导。

明天上午,Park Ave 从上城的72街到下城布鲁克林桥将会关闭,空出将近7英里的道路给大家来玩。很难想像纽约市关闭这么长的一段曼哈顿主街道,给大家做运动,攀岩,骑自行车等等,到时一定很热闹。

公园大道上将设五个休息站,给大家提供各种特色的游戏项目。从这个星期六开始,连续三周的星期六(八月3日、10日和17日),从早上7点到下午1点。

明天在这个广场将设有高空绳索,大家可以尝试高空吊绳滑行,如果你想挑战体力,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Foley Square Rest Stop富利广场站。

如果你想尝试攀岩的新高度,或者体验人在大雨中却不被淋湿的新奇,那就锁定苏活站。

亚斯特广场站的运动区(Astor Place Rest Stop),你可以尽情运动,痛快流汗。中城站(Midtown Rest Stop )在食品市场享受简单的美食,骑自行车时可免费领取头盔,健身中心还提供从瑜伽到加勒比舞蹈,各种课程。上城站(Uptown Rest Stop)你可以跳上香蕉船欣赏一段优美的舞蹈﹔在迷你高尔夫球场来一杆高尔夫过过瘾。

在公园大道上,从33街到40街之间的这段隧道将第一次开放给行人,这项名为“隧道之音”的活动将在隧道内安装互动式灯光和音响设备。只要你走进隧道,就能够影响灯光的亮度。Park Avenue Tunnel

纽约市充满艺术气息,在隧道中,就感受到墨西哥和加拿大裔音乐家拉斐尔带来的艺术和隧道的完美结合。当你说话声音越大,灯光就越亮。

运动,美食,艺术相融合,这个周末是不是很有格调?

新唐人记者承懿、谢安澜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