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线隧道今晚关闭 通勤替换选择多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讯】因去年桑迪飓风的破坏,地铁R线一直“带病运行”。 连接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的蒙太古隧道,今晚11点半正式进入关闭维修阶段,预计持续14个月。受此影响的通勤族有哪些其他选择呢?一起来看记者的报导。

这条连接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的隧道在桑迪飓风期间遭受损坏,只是时断时续在周末做些修整,大都会运输署决定集中力量关闭大修。

隧道关闭后,布鲁克林的Court St.和曼哈顿的Whitehall St之间没有R车。工作日R车在曼哈顿和皇后区、布鲁克林等地照常运行。周末R车走曼哈顿桥。

每天可能有6千5百到7千人受影响。

乘客那塔尼亚:“我现在必须在Atlantic Pacific上车,换乘其他线,这要花更长的时间。”

乘客瑞蒙斯:“这非常不方便,但是我们能说什么,我们能做什么?”

乘客泽维尔:“多花半个小时,是的,虽然出行不方便,但出于安全考虑,乘客还能接受。我们只能等他们修缮完毕
直到恢复正常。”

在隧道维修期间,从布鲁克林到曼哈顿,可换乘2、3、4、5等其他线路。或乘27路快车线。同时,Rockaway渡轮也分别在布鲁克林Sunset Park和曼哈顿Whitehall St.设立停靠点。

Montague隧道在桑迪飓风期间,浸泡在2,700万加仑、带有腐蚀性的海水中足足10天。MTA表示,维修工程起码将耗资1亿美元,不过加固后的隧道能更好地在未来抵御暴风的侵袭。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王崑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