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武术大赛 亚太区初赛52人入围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讯】睽违2年的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区初赛,今天(3日)台湾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竞赛,共有52名亚太区武术好手入围,他们将代表亚太地区前往美国,参加9月在纽约举行的复赛。

第四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区初赛,经过一整天的角逐,入围名单,终于揭晓。

南方拳术组:林志杰、林耿贤、卢文瑞、高培钧、邵在田、钟其忠、汪东升。

女子拳术组:张亚琳、叶静怡、徐沁、卢韦安、张亚雯、温青倪、林佳萱、薛暖姝。

男子器械组:王虎、张又升、刘大雁、钱惠元、黄丞谦、高培钧、周承升、钟其忠、卢彦臻、卢文瑞。

女子器械组:卢韦安、潘怡如、温青倪、林佳萱、梁容尔、叶静怡、高紫茵、张亚琳。

男子拳术组:刘大雁、刘硕、邵在田、张子恒、李侑锡、黄丞谦、刘文和、刘尚朋、彭子霈、黄季昀、符厚裕、周兴实、林志杰、姚冠廷、吴宗熹、赖皇桥、林璟耀、周承升、韩俊杰、郭智刚。

亚太地区选手,共有52位入围。

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评委李有甫:“各门派的大师都非常关心,他们以前没有出来的都来,来关注这件事情,来这参与。真正的传统武术都出来了,而且他们套路技术水平,从他们的武德,精神面貌的表现,都提高了很多,这我们很高兴的,我们评分的标准还是坚持,发扬传统的特点,传统的风格。”

今年共有84位选手报名,120场比赛,接下来,他们将代表亚太地区参加在9月份在纽约的复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陈辉模在台湾台北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