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势:期诺登事件说明了什么?

【新唐人2013年8月4日讯】斯诺登终于获得了俄罗斯的临时难民身份,得到了俄罗斯政府的临时保护。

这之前斯诺登是在中国香港出事的,不出两天,中共因为怕美国,赶紧把斯诺登送出香港,与自己脱离干系,好像一种做贼心虚的样子。

因为美国一直在指责中共搞网路入侵,并且经调查实证,中共发起网路入侵的基地就在中国上海一个中共部队的大院内。这样在中美谈判的时候,就被美国 抓住了把柄。在这种情况下,中共特务机构就用下三烂的办法,通过策划与美国情况部门合作的一个情报处理商的职员,来揭露美国政府监视网路事件。就是说美国政府也在侵犯美国人的人权,不光中共在搞网路特务活动,美国也在搞网路特务活动,那么敢于站出来揭露美国这种侵权行为的美国公民斯诺登,就是人权斗士了。在今天中国声称已经强大起来的今天,自己强大起来已经瞧不起俄罗斯的中国,为什么不也旗帜鲜明地站起来保护人权斗士斯诺登呢?反而阴谋地将斯诺登送到了俄罗斯,给俄罗斯一个措手不及。

斯诺登事件被中共一制造出来,整个中共的宣传系统像吃了兴奋剂一样,兴奋异常,前段时间,只要一打开中共的电视和报纸,成天就是有关斯诺登的新闻报导,幸灾乐祸中带有偷鸡得逞的情形,窃喜中嘈笑美国的所谓人权。意思是说美国说中国没有人权,而斯诺登事件却证明了你美国也没有人权。

其实,真实情况却是,美国安全部门对民众的监视,只是为了防止恐怖分子恐怖活动,而不是针对美国民众的监听和监视,并不是侵犯美国人民的人权,反而是为了保护美国人民。而中共对中国人民的监听和攻击美国网路系统,目的是为了限制中国人的言论和信仰自由,攻击美国的网路系统目的单纯只是为了进攻美国,是一种网路侵略行径。

更可笑的,最近中共的新华社,高调发表署名王小石的文章,胡说什么“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他的意思是说,如果中国人民也像前苏联一样,不让共产党来当领导者,那么中国就乱了,中国人民就完了,而且中国乱得比前苏联更惨。

这个狗屁文章一出来,一下子就引起了中国国内线民的反弹怒潮,中共原以为用这样的狗屁文章来吓唬一下中国人民的,可是没有想到反而把中国人给惊醒了,清醒过来一看,原来前苏联,因为把共产党拉下了马,前苏联各国不仅没有乱,各国人民的生活水准不仅没有比过去差,反而比苏联解体前更好,人民更加幸福了,社会更加稳定了。反而说明了前苏联把共产党拉下马是对的,反而提醒了中国人民应该站出来解体中国共产党邪恶的统治。

这一次,斯诺登事件也是一样的,中共喉舌原来以为,这一下可好了,正好看美国出丑,看美国人的好戏,正好嫁祸俄罗斯,把祸水引向俄罗斯,让美国与俄罗斯打起来,自己在旁边看好戏。

小丑终究是小丑,它永远也不知道真正人的行为。人是向善的,人是主持正义的,人间自有正道在。如果斯诺登确实揭露了美国政府侵犯美国人民人权的事情,那么斯诺登就是一个人权战士,俄罗斯政府就会帮助期诺登,就会长期给斯诺登难民身份。如果斯诺登泄漏了美国的国家机密,犯了罪,那就会依法去审判。

事情究竟如何需要通过法律调查,得出一个是非曲直来。任何一个政府也都是由人组成的,人会犯罪,政府也会犯罪,这都是人类社会正常的事情,犯罪就要得到惩罚,这也是人类的理。可是唯有中共不同,把犯罪当成了常态,中共犯了罪不仅不去反醒,不去纠正,不去惩罚,反而去掩盖,反而去以罪掩罪,自己不断地在犯罪反而去说别人也在犯罪,因而用来说明自己犯罪是有理的。

例如这一次,中共制造出来一个斯诺登事件,马上窃喜成功,拿着鸡毛当令箭,抓到一点把柄就急不可耐地去攻击美国。

如果就像中共宣传的那样,斯诺登是个人权卫士,那么,中共为什么不站来保护斯诺登呢?为什么不站出来保护人权卫士呢?反而把斯诺登送到俄罗斯。可见,中共自己都知道俄罗斯现在比中国强大,俄罗斯现在就比中国正直,中共等于向全世界宣布,俄罗斯走了民主道路以后,比中国现在中共专制的这个制度要好得多。反而提醒了全中国人民,中国应该解体中共,走宪政民主之路。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