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宜昌水域再遭死猪“入侵” 网友批道德沦丧

【新唐人2013年8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继早前上海黄浦江数万头死猪漂流事件后,近日,湖北宜昌葛洲坝船闸下游再出现数十头高度腐烂的死猪恶臭熏人的漂浮在江面上。有网友作诗批评:文革浊浪,道德沦丧,己所不欲,随意抛扔。

大陆媒体报导,8月3日,湖北宜昌市,葛洲坝船闸下游约一公里的点军区朱市街渡口,长江主河道与点军五龙河交汇处的河道上,数十头高度腐烂的死猪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味漂浮在江面上,有些呈充气状态漂浮的编织袋上爬满蛆虫和苍蝇顺水入江而下。

一位常在江边钓鱼的市民说,从7月29日之前,这段江面就有不少死猪漂浮上水面顺着长江水流飘出去不少了。顺着渡口江面往五龙河道前行1000米左右的岸边树林里,几个没被水冲走的编织袋内露出部分爬满蛆虫的腐尸,恶臭熏人。

路过的村民说,这里可能就是无良养殖户乘夜晚抛尸的源头。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力度,保护长江母亲河,提高民众的环保意识,不乱扔垃圾,从源头抓起,迫在眉睫。

网友热议

赔人玫瑰:一江春水向东流,到处都是死猪头。

烟雨蒙蒙:谁这么缺德呀。!不处理了扔河里!污染!抓住严惩往河里扔的人看他还敢再扔!

仰望星空:养殖户还有点良心,不然流入市场,咋办?

LeongMengLap:又是临时工干的好事?不过已经是被解雇了!

亩产万斤: 文革浊浪,道德沦丧,己所不欲,随意抛扔。

林枫别夜:违法成本太低就是这样,这种行为是投毒,谋杀。

乱想的世界:乱扔垃圾,高空抛物,随地吐痰,中国国民太需要公德教育了!

今年3月份,中共媒体曾报导,上海黄浦江打捞一万三千多头死猪后,7月底,浙江嘉兴称今年共再打捞了7万头死猪。

近日,厦门环岛路海边沙滩上,每天都有很多死猪被冲上岸,有的已经腐烂发臭。疫控办工作人员表示,台风“苏力”和热带风暴“西马仑”过后,他们一共清理了150多头死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