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薄瓜瓜新女友热爆 哈佛火辣韩美女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讯】薄瓜瓜进入哥伦比亚法学院之后,媒体试图通过薄瓜瓜的动向推测薄熙来案的走向。8月5号,关于薄瓜瓜的八卦消息就在微博开始传开了。主要是关于薄瓜瓜的南韩女朋友和薄瓜瓜学位的。

薄瓜瓜虽然要去纽约就读哥伦比亚大学,但是他的新女友却是远在波士顿的哈佛商学院在读生,韩国美女,号称哈佛商学院最hot(火辣)的女生,但是气质偏冷。这一八卦只能说明薄瓜瓜他爹的审判并没有让他放弃风花雪月的生活。话说回来了,大学泡妞是需要钱的。不知道中共的检察院看到薄瓜瓜的生活后是不是觉得薄熙来贪腐、受贿2500万少了点。

另外一条消息是确定了薄瓜瓜攻读的学位不是LL.M,而是JD.LL.M是法学硕士学位,最多一年就可以毕业,多半是为外国持有法律学位的学生所设。JD可以翻译成“法学学士”,必须要有四年制本科大学的学位才能申请,要花三年才能读完,因此这个学位相当于七年制的本科学位。

“法学学士”对美国法律学习比较系统,可以拿到美国律师牌照。“法学硕士”只是一年针对法律某一领域的学习,不能拿到美国律师牌照。薄瓜瓜选择“法学学士”是准备长期留在美国,留学3年,然后可能留在美国做律师。从这一迹象来看,薄熙来已经是政治上死刑了,薄家在中共党内彻底失势,没有翻身的机会,所以薄瓜瓜选择留在海外不回国。

薄熙来原本是替薄瓜瓜打造了“政治精英”的太子之路。薄熙来把薄瓜瓜送到英国的贵族学院和美国的哈佛甘迺迪学院,都是为了让薄瓜瓜结识政治精英。哈佛甘迺迪学院又号称中共的第二中央党校。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始,甘迺迪学院就为中组部选定的官员进行培训。
能有幸进入甘迺迪学院的中共官员起码也是副部级以上。现任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是这个培训计划的第5批学生。这个计划到2013年仍然在进行,今年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将会去哈佛学习3个月。

薄熙来把薄瓜瓜送入甘迺迪学院等于提前送薄瓜瓜进入省部级官员行列。目的是帮薄瓜瓜建立中共党内高层的人脉。谁想到,薄瓜瓜花花公子个性不改,没有能与高官交好反而是泡上中共元老陈云的孙女。

薄瓜瓜只是中共从中央到地方垄断政治资源的一个缩影,大大小小的官员通过权力和关系垄断了官场。在中国大陆,贫寒的学子想通过高考、公务员考试改变自己的命运已经机会很小了。与古代对比,贫寒人家的子弟可以通过科举、做官改变自己的命运,宋朝甚至限制亲贵子弟参与科举。中国古代社会的阶层是在动态转换和平衡当中,贫寒子弟是有出路的。

一旦,政治、经济资源出现中共这种垄断状态,下层人士没有出路,社会就动荡不安。在中国古代,表现就是王朝末年农民起义﹔在法国,表现就是大革命。中共现在可以说已经进入了灭亡的状态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