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新iPad 平板热稍退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讯】市场研究暨分析机构“国际数据资讯”(IDC)今天(5日)提出报告说,原本热得不得了的平板电脑销售量已经稍微降温一点点,但是新型iPad今年底推出后,应该会点燃热潮。而从事市调的“佛瑞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预测,平板电脑销售量在未来数年将急速成长。

据中央社报导,根据IDC,今年第2季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比上一季减少9.7%。然而IDC报告说,如果与去年同期相比,平板电脑出货量则成长近60%,来到4510万台。

根据IDC分析师,平板电脑销售量减少在预料之中,因为苹果没有像以前一样,在年初推出新版iPad

IDC平板电脑市场主任梅奈里(Tom Mainelli)说:“新款iPad一向能激起消费者对平板电脑的兴趣,且从以前的例子来看,也有助于苹果公司与其竞争者的销售成绩。”

他说:“我们预期,苹果、亚马逊(Amazon)与其他公司将在第4季之前推出新产品,大幅推升平板电脑成长。”

根据佛瑞斯特研究公司,全球平板电脑销售量将在2017年达到3.81亿台,企业购买占其中1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