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交接 参谋总长严明上任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讯】前国防部长杨念祖上任6天请辞获准,由参谋总长严明上将接任,今天在行政院政务委员林政则监交下接下印信,完成交接仪式。

据中央社报导,陆军义务役下士洪仲丘死亡案重创国军,导致前国防部长高华柱去职,当时的副部长杨念祖临危受命接任国防部长,成为总统马英九任内首任文人部长,但上任仅6天,因涉抄袭请辞获准。

国防部长交接典礼上午在国防部忠爱营区中正堂举行,林政则代表行政院长江宜桦主持,期勉国军官兵在新任部长严明领导下,持续推动国防改革重任,打造“小而精、小而强、小而巧”现代化劲旅,以符合社会期待与民意期盼,达成保卫国家安全使命。

林政则表示,杨念祖8月1日临危受命,于立法院临时会顺利推动“军事审判法”完成修法,为国军军法制度改革创下历史新页,也让民众感受到国防部在军中人权保障方面所做的努力。

他说,杨念祖任职副部长期间,秉持创新的思维,襄助高华柱推动政务,特别是组成专案小组,严密掌握与研析东海、南海周边国家军事战略安全情势,提供国安相关单位精准掌握台海安全动态,并预拟对策与应变计划,贡献卓著。

林政则希望杨念祖卸任后,对国军建军理念及国防战略新思维,持续提供宝贵意见,使国防战力更加精实巩固。

林政则指出,严明学经历非常完整,整建新一代兵力著有功绩,卓越的领导能力受到全军官兵肯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