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犬与老婆齐落海 南非男选择先救犬

【新唐人2013年8月8日讯】如果你的女友或老婆问你,“你妈和我同时落海,你会先救谁?”你会难以回答吗?南非一名国家海上救援协会志工,在面对妻子和狗同时落海时,毫不迟疑地选择先救爱犬

葛来姆安莱(Graham Anley)与妻子雪莉儿(Cheryl)两人驾着游艇,从南非东开普省的城市东伦敦(East London)出发,前往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与他们一起展开这趟3个月航海旅程的还有9岁的爱犬杰克罗素梗犬罗西(Rosie)。

4日,他们在东伦敦附近海域撞上暗礁,游艇倾覆下沉,眼看妻子与爱犬都要落海了,身为南非国家海上救援协会(South Africa’s National Sea Rescue Institute)的志工,安莱在发送无线电求救信号后,当下决定先把爱犬救上岸,再回头救妻子。

据报导,雪莉儿和罗西都有穿救生衣,媒体猜测安莱先救爱犬是因为老婆当时在相对安全的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