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信访办官员粗暴对待访民

【新唐人2013年8月9日讯】2013年8月6日上午我依法到省委上访,省委信访工作人员拒不接待我,也没有任何领导过问我的冤案。我看到被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害得全家一死二残的咸阳残疾老访民王英强,也同样没得到省委信访任何官员的接待,他很无奈,就用粉笔在省委信访门外的地上写了几行字:“打倒共产党陕西冤案公司!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你们为啥不管?”不到十分钟,陕西省委信访官员叫来了一辆洒水车强行把王英强老人写在地上的字给冲掉了,但仍不接待他。很多过路群众议论纷纷:你们作为政府部门,给老汉把问题依法处理了不就啥事都没有了,玩什么不要脸嘛。

事后听王英强讲,后来有个穿白布状衣的访民在省委信访门外闹得很凶,省委信访高处长可能嫌影响不好,就出来问了几句。王英强就趁机叫住高处长要求接待,高处长只好被迫接待了他,答复他说:“叫你的退休单位火电四公司给你弄点困难补助算了,以后你不要再上访了。”王英强当场强烈抗议:“罪犯单位是火电三公司,两次违法办案至今拒不依法纠正单位是陕西省公安厅,暴力维稳单位是火电四公司,所有的犯罪份子和违法责任单位你一个也不处理和追究,完全脱离了法律,想用困难补助来包庇违法办案这合适吗?我不接受!”高处长听罢不再回话,只是告诉王英强说:“你以后不要在省委信访门外喊冤影响我们办公。”然后就走了。

快到中午的时候,蓝田县灞源镇书记唐碧伟手下黑打手李伟和允鱼儿一起赶到省委,要求我跟他们回家,我问李伟、允鱼儿:“你们2人来干啥?”他们2人对我说:“我们也不想来,是省委打电话让我们2人来接你回家的。”听他二人讲,唐碧伟还在西安市租了房子给他们长期住,以便对我进行截访,他们说其他来省委上访的很多访民都是刁民,多半都是无理取闹的,劝我最好不要跟其他上访人接触,更不要集体聚在一起。此前我也曾听知情者讲,有省委信访官员多次私下警告其他访民,不让他们和我、王英强、曹桂宁等人接触,说我们和境外势力有联系,如果谁敢接触我们,就休想谈处理问题。

直到下午,仍没有任何省委信访官员来过问我一下,我只好在省委信访门外摆冤案材料向过路群众喊冤,没多久,看到省委信访局局长梅刚出现在我面前,梅刚威胁我不让我在省委信访大门口喊冤,还想要撕毁我摆摊的诉状。

2013年8月8日我再次来到陕西省委信访上访,仍没有任何信访官员接待我,下午,西安驻省委信访处长刘东宏私下警告访民曹桂宁、吴忠琴2人说:“北京的文件下来了,你们2人和曹秀琴在省委大门口摆摊喊冤是违法的,属于非访,将安排公安机关对你们3人采取相关措施,识相点,你们以后不要再来省委上访了,省得吃苦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