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讯】8月8日全球看中国

日本共同社
中国海警船在尖阁附近日本领海停留超过28小时

据日本共同社报导:中国海警船在尖阁附近日本领海停留超28小时。日本表示,中国海警船7日早晨7点半左右驶入日本领海,在该海域停留超过28小时,大大超过2月4日的14小时16分,刷新迄今最长记录。

Sky news 天空新闻网  

目前被关押在看守所的中国异议人士许志永,在狱中透过视频呼吁民众勇敢站出来,实践公民权利,共同推动国家的民主法治和公平正义。

德国之声中文网  
在89“六四”后消声的央视前主播薛飞重现网络

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导,在89“六四”后消声的央视前主播薛飞重现网络。有网友在互联网上载多张央视《新闻联播》前主播薛飞的近照。薛飞与另一位央视前播杜宪因在“八九民运”时同情学生,后离开央视,薛飞一度避走他乡。

BBC中文网
李建军:受到华润宋林关联人士威胁收手  

到香港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的山西媒体人李建军称,宋林阵营动员李建军在山西的人脉对他施压。李建军再次要求宋林与他公开辩论对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