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网购爱疯 收到两颗红苹果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讯】一位澳大利亚女子花了1500澳币网购两部新的苹果iPhone手机,因未当场验货,到家后才发现盒子里竟是货真价实的“苹果”。买手机的钱就这样打了水漂。

据中央社报导,比利时法语报“晚讯报”(Le Soir)1个专门发布苹果公司(Apple Inc.)产品新闻的网站“比利时iPhone”(Belgium-iPhone.lesoir.be),近日发布1篇关于网购手机诈骗的文章,提醒消费者小心。

根据这篇取材自澳洲“前锋太阳报”(Herald Sun)报导的文章,1名住在澳洲布里斯班的21岁女子想买智慧型手机,上网寻找价格便宜的iPhone,并贴出有意购买的告示,很快就获得回应。

有网友开价1500澳币(约新台币4万1000元)向她出售两支iPhone,两人约在速食店面交。这名年轻女子并未当场验货,就带着两个看似全新的iPhone包装盒回家,到家拆封后才发现,盒子里只有两颗苹果。

报导提醒,消费者在网路购买高价商品更需谨慎,至少付款前要验货,并确认手机可以开机运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