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任爱心大使 关注爱滋病童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讯】香港著名影歌红星郭富城“城城”日前以东亚及太平洋地区大使身份,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活动,呼吁市民关注爱滋病童,一起为儿童起跑,支持全新的一日一药简单疗法抗爱滋。

做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亚及太平洋地区)大使的城城,一身跑步装出席即将于11月在香港举行的2013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为爱滋病童筹款,他表示意义深远。

香港著名影歌红星郭富城:“现在只需要一颗药就可以避免一些母婴的感染,希望有更多小朋友不会因为他们的妈妈受到爱滋病的感染,传到孩子身上。”

除了往年的半马拉松、十公里、三公里,今年新增五公里赛事。城城透露将会选择3公里或5公里的赛事。

香港著名影歌红星郭富城:“今天让我最感动就是我看到有三个失明的朋友代表他们的团体呼吁大家,到时候他们也会跟着团队一齐去跑,他们那么不方便,他们还是那么支持。”

他说,在很多低收入国家仍有不少由母体传染给婴儿爱滋病的个案,希望到2015年能减少至零。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