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效应 英国小餐馆意外暴红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讯】有一家英国小餐馆,在餐饮业萧条惨淡、效益不佳的时候,却每天都是顾客盈门。并不是因为这家餐馆有什么绝招和特殊的宣传,而是中国人的微博效应让他们的生意越发红火。

来到这家位于海滨城市布莱顿的Regency Restaurant一看,果然大部分顾客都是中国人,这家餐馆的海鲜料理让他们慕名而来。

餐馆经理艾米里奥•萨维蒂斯:“我们总是会问他们怎么知道我们餐馆的,他们都是说从博客上看到的。”

这家餐馆还发现,来这里的很多中国人都是在英国读书的留学生,而这里也已成了中国游客必须来吃一顿的地方,他们边吃边拍照,然后将照片传到博客上。中国人对美食向来挑剔。这家餐馆能够得到中国人的推荐,菜色和口味应该也不差。

中国顾客 杰森:“我想是因为这里有传统的鱼和薯条,以及各种各样的海鲜,中国人都喜欢吃海鲜。”

中国顾客:“中国人喜欢品尝当地的料理,在英国鱼和薯条很受欢迎,所以中国人来这里都会品尝一下。”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