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薄前中南海厮杀 华润案再起风云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讯】薄熙来案件开审前,和薄熙来关系密切的江泽民派系核心、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7日突然透过华润官网发声明,声称其涉及贪腐的指控纯属诬告。最早实名举报宋林的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在香港召开记者会进行反驳。

日前来香港举报宋林的李建军表示,8日已经在香港报纸刊登声明,邀请宋林公开辩论,让事实说话。他强调,华润案的黑幕很大。

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有些人为了防止这个事件真相浮出水面,制造各种各样的谣言,包括往政治上去引或者往经济上去引。种种企图无法回避一个基本的事实:这个贪腐嫌疑是非常巨大的。”

他披露,宋林为了阻止他举报,对他施加各种压力。

李建军:“他通过山西一些官员跟我关系好的官员,来给我施加各种压力,一种是好处的诱惑,通过威胁我,说你再搞下去,小心小命没了,把你抓起来。”

另外,李建军还对苹果日报6日报导,故意将宋林案错误引导到温家宝妻、吴仪、贺国强支持宋林,表示愤怒,相信一连串风波和薄熙来案件即将开审有关。

李建军:“薄熙来案件即将开审阶段,突然出现这种大量对这这几个国家领导人的攻击,而这几人当时恰恰是倒薄很坚决的,不能不怀疑是巨大的阴谋。”

李建军强调,宋林案只是开始,背后还涉及更多更大的黑幕,他并指出,中共贪腐案的根源都在于中共政权的腐败性。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