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副市长称自己孩子被性侵不要政府一分钱 网路热议

【新唐人2013年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媒体再次爆出,江苏瑞金一名6旬教师猥亵多名女童的事件。更让人震惊的是,当地分管教育的女副市长蒋贤智对6名受性侵女童的家长说,“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我就不声不响带她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去治病,不会向政府要一分钱。”此言论引起不少民众激烈反弹和强烈谴责。

大陆媒体报导,江西省瑞昌市上源小学发生一起教师猥亵女童案,62岁教师陶表功从2012年9月至2013年5月间,以批改作业或让学生背书为名,多次将班上7名女学生叫到教室后排、休息的房间进行猥亵。

据女童家长反映,受害的女童,年龄最大的为9岁,最小的8岁。目前有6名女童被诊断患有尖锐湿疣,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另一位女童病情较轻,未住院。

事发后,涉事的62岁教师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但是其中一名女童的外公说,家长们找到市政府,提出追究学校及当地教育部门连带责任并要求经济赔偿。

据大陆媒体《新民周刊》报导,瑞昌市分管教育的副市长蒋贤智当时接待了家长。蒋贤智对几名家长说:“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我就不声不响带她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去治病,不会向政府要一分钱。”

蒋贤智的言论在网路上被披露出来之后,很快引起大陆网友热议。

陶陶比:这市长真有水平,把自己女儿都抬出来了!

文化贫民:果然是非常先进性!又见裆的好干部!

恩克那仁:不知道是怎么当上市长的,没有法制观念、没有人文关怀、没有是非黑白,做为女人她甚至都没有对女性以及未成年人最基本的保护意识〜

剑羽飞扬2010:只要市长不是人民选出来的,大抵如此!

站在太空看拆哪儿:共产共妻的教育谁说没实现?

雪域碧蓝的天:不怪屡屡发生性侵孩子的案件,看看有些当官人的德行就有答案啦。

HAPPYDREAM:蒋贤智副市长从来不向政府要一分钱,因为她不缺钱啊!!人肉一下,看她经得起不?!

老师被称为“园丁”、“心灵的工程师”,一直备受尊敬。但是在中共治下,老师成为性侵幼女的侩子手、恶魔。

近年来,大陆出现儿童遭到性侵的案例不断增加,在海南、湖南、广州、山东、吉林等地都出现过校长、老师性侵学生的事件。据中国大陆“儿童性侵害调查”报告,大陆儿童性侵案中,有8成是熟人作案,其中大陆公职人员占45%。而广州市妇联负责人之前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表示,过去三年,广东逾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近半在14岁以下。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