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刘铁男巨额资产情妇曝光 “吓傻百姓”

【新唐人2013年8月10日讯】前中共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因被网路实名举报而落马。刘被外界称为是江泽民在能源领域的“财务大管家”,和周永康等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近日,有大陆媒体曝光其拥有25个银行账户、存款1900万澳元、存款各种有价证券折合人民币2.4亿元左右,还有超过9公斤的金条和25颗钻石,多地包养8名情妇。

刘铁男巨额资产曝光

大陆的网站还根据这一消息做了一个有趣的计算。1900万澳元相当于1.06亿人民币;9公斤黄金约为232万人民币;25颗罕见钻石大约相当于7.64亿人民币。结论是“保守估计,刘铁男约有财产8.723亿以上”。

早前就有香港媒体引述大陆网路博文披露,刘铁男除了监察部通报中提到的黄金、澳元和钻石外,他和家人还有其他巨额资产。这些资产包括人民币7100余万元、美元265万余元、欧元87万余元,以及各种有价证券1.33亿元。此外还有白金条1400余克,钻石翡翠珠宝饰物25件,名贵手表九块,齐白石、傅抱石真迹5幅。

香港媒体还报导,刘铁男在北京、杭州、太原、青岛、苏州等地还包养了八名情妇。

刘铁男贪腐资产曝光后,许多中国网民表示震惊,也再一次引人关注官员财产公示问题。有网民LXL表示: 这就是官员不愿意公开财产的原因吧,他们怕把老百姓吓死!《新民周刊》社长、主编丁曦林则说:曾传贪官财产一旦公开会吓傻百姓,从薄熙来、刘志军、刘铁男们看来,事实不谬、不戏!

刘铁男被抛出 现江派不可逆转与颓势

8月8日,刘铁男因涉巨额贪腐被双规。此前,江泽民军中代言人谷俊山被军中人士首次高调披露,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涉嫌贪腐犯罪。在外界盛传中共高层就薄熙来最后的定案正在北戴河打得不可开交之际,江泽民的两名心腹被抛出,刘铁男的双开并移送司法,凸显江派不可逆转的颓势。

刘铁男的被抛出,其背后隐藏的“大老虎”也将呼之欲出。刘铁男被外界称为是江泽民的马仔,是江家在能源领域的“财务大管家”,其背后隐藏着江泽民及其江派的庞大利益。如果说中石油、中石化、电力、煤炭、核电站等是大陆垄断行业的大老虎,那能源局就是管这些大老虎的。

江泽民、周永康和曾庆红等人直接控制着中国石化行业。周永康出身石油系统,曾在石油部门任职38年。他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群体而发迹。上述行业都归属能源局,江派通过对能源局的控制,瓜分掠取巨额财富,而前能源局长张国宝、刘铁男等人正是替江派效命的马前卒,通过他们从能源系统输送利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