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J团体 抵台 歌迷机场欢迎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讯】韩国超级天团super junior今天起,连续三天在小巨蛋举行演唱会,昨晚所有成员搭最未班机抵达台湾,受到歌迷热烈欢迎。

韩国男子偶像团体super junior今年第二度来到台湾,这次的行程是他们团队的第五次世界巡回演唱会“super show5”。

除了稍早的始源,单独一人先行抵达台湾,其他成员在昨晚搭乘最后一班飞机全数抵达,一出机场,看着依然等候的歌迷,成员们心情大好,一路和粉丝挥手打招呼。

歌迷:“我喜欢圭贤,因为觉得他很可爱,唱歌很好听,对,希望你们这次的演唱会可以顺利,然后加油!”

歌迷:“我喜欢周觅,周觅他人很好心地善良,唱歌又好听,长的又帅又高,周觅你要加油,然后你真的很棒,大家都看的到你的用心,微博推特多用一点这样子。”

歌迷:“神童生日快乐!!”

super show5世界巡回演唱会,三月从首尔开跑,横跨亚洲、北美、南美、欧洲、澳洲,动员歌迷人数超过一百万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陈本瑛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