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块队半兽人访台 与球迷相见欢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讯】NBA丹佛金块队的球星法瑞德(Kenneth Faried)近日访台,为2013“远百杯NBA3X三对三篮球赛”造势。由于爆发力强,弹跳力高,让法瑞德在NBA中拥有“半兽人”的称号。主办单位 除了安排法瑞德与球迷近距离接触外,也为他准备了珍珠奶茶等台湾名产,不过似乎不太合半兽人的口味。

法瑞德在球迷簇拥、击掌下进场,并大方秀中文。

NBA丹佛金块队球员 法瑞德:“你好,我爱台湾”

主办单位特地准备了台湾特色小吃-珍珠奶茶,让第一次来台湾的法瑞德品尝,不过法瑞德表情看起来五味杂陈。

NBA丹佛金块队球员法瑞德:“吃起来很诡异,(像果冻吗)我不知道,像口香糖,像葡萄干”

招牌辫子头,身高203公分的法瑞德,在NBA禁区长人阵中不算高,但球风狂野,弹跳能力出色,因此被称为半兽人。在回答现场球迷的提问时,法瑞德也提到新球季的目标。

NBA丹佛金块队球员法瑞德:“我的目标之一,是成为联盟篮板王,在单季中,但这个目标难度很大,就是要继续努力,希望能够成真。”

近日在台北举行的远百杯预赛,法瑞德也将现身会场,与球友同欢。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梁智超台湾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