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烟火秀登场 烟火瀑布吸睛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讯】今年大稻埕烟火节斥资五百万,于10日晚间八点三十分举行,烟火施放长达20分钟,现场涌入约36万人。不同往年,今年以“音乐”为主角,依照音乐节奏设计样式,烟火样式不仅有七彩烟火瀑布,还有去年日本花火协会评定最具浪漫特色的“情人雨”烟火,带您到烟火现场去看看。

今年大稻埕烟火由七彩瀑布烟火揭开序幕,全长720公尺,灿烂烟火与河面倒影交相辉映,相当壮观。随着音乐的节奏,各式烟火此起彼落,满天黄金雨随音乐摆动,令人目不暇给。

现场民众:“它比较壮观,然后就是一整片这样子,比较不一样,跟101的不一样。”

现场民众:“这边的烟火还放满久的,那我就是有一种心灵被洗涤的感觉,然后就还满开心的这样子。”

现场涌入三十多万人,不少民众天黑前就已到现场,摄影爱好者更是早就在最佳位置卡位。

摄影爱好者:“三点半的时候大概桥那边都已经插满脚架,只剩下旁边一点点的位置,然后像中间比较好的位置,据说昨天就有人来了,中午其实已经没有什么位置。”

全程长达二十分钟,逾七千发烟火,最后以五百公尺水中大型爆破烟火,划下句点,让民众在七夕情人节前夕,享受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吕复展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