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见马英九 赞讲话有热忱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讯】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出访拉美邦交国,过境纽约。将在纽约停留一天,会见侨胞和美国政治经济界人士。奥斯卡金像奖电影导演李安今天(12日)在纽约表示,感觉现在做总统好像很辛苦、不好做,但总统马英九讲话很有热忱。

李安说,往正面鼓励的方向,觉得台湾各方面都满有进步。

据中央社报导,李安以长居纽约身份,和马英九在侨宴前会谈。李安送给马英九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夹克。李安说,马英九到纽约,他身为地主出来欢迎。送给他电影工作服,感谢马英九对少年PI的支持,

李安表示,两人话家常,内容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彼此寒暄问候。外交部为各国使节团办了电影欣赏会,马英九看过少年PI,他一直对这部电影很支持。

李安回答记者提问指出,觉得现在做总统好像很辛苦、不好做,马总统在侨宴中每件事都向侨胞报告。

马英九过去曾与李安对谈,李安说两次谈话感觉差不多,不过这次马英九头发剪短了点,还是不一样,感觉经历满多沧桑的,但讲话还是很有热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