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到 超商推照片咖啡拉花 (视频)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讯】国外的各大blog报导啊都争相提到了台湾的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将一种特殊的印刷技术运用在连锁店的咖啡机上,顾客可以透过行动手机拍照后,立即上传自己的照片至咖啡机,而这个超厉害的咖啡机就能马上将刚刚所上传的照片,完美印在拿铁拉花上!

据中央社报导,明天是七夕情人节,全家趁机推出咖啡肖像体验活动,只要买中杯拿铁就可享有属于自己彩色照片咖啡拉花,预期将掀起排队人潮。

全家与厂商合作的专属咖啡肖像体验活动,把咖啡机结合照片功能,只需拍照后将图档输入咖啡机,短短几分钟就可将影像印在奶泡上,跟照片一模一样。

全家表示,这项新科技使用的是可食用的颜料,若回响大,不排除在特殊节庆继续推出。

Let’s Cafe专属咖啡肖像体验活动于8月13日七夕情人节,在全家便利商店新湖店(台北市新湖二路250巷8号1楼)限定举办,自下午1点半至晚上6点限时推出(限当日晚上6点前结账完成的消费者)。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