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挚友艾里森 看衰苹果

【新唐人2013年08月13日讯】没了乔布斯苹果会怎样?苹果已故创办人乔布斯(Steve Jobs)的挚友甲骨文执行长艾里森(Larry Ellison)接受CBS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罗斯(Charlie Rose)专访时表示,不看好苹果的未来。

据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 )执行长艾里森是在接受哥伦比亚电视台(CBS)节目“This Morning ”主持人罗斯询问,没有乔布斯当家作主后,苹果(Apple US-AAPL)未来如何时表示,苹果的前景不妙。这段专访将于周二播出。

罗斯接着问道,失去乔布斯的苹果未来将怎样时,艾里森迟疑一下答道:“大家已都知道了。”

然后艾里森继续说道:“就像作实验一样,已经作完了。我们见过有乔布斯的苹果,也见过没有乔布斯的苹果,然后又是有乔布斯的苹果,而现在又是没有乔布斯的苹果。”

乔布斯在1976年创办了苹果,在1985年被前执行长史卡利(John Sculley)赶出苹果,之后苹果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每况愈下,直到乔布斯在1997年重回公司才扭转局面。

艾里森称赞乔布斯:拥有非凡才华,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发明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