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自嘲 防守如钟楼怪人

【新唐人2013年08月13日讯】林书豪将于明天(14日)清晨抵达他亚洲之旅的第1站——台湾,还带了小礼物给球迷,球迷们直呼,“揪感心。”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的台裔后卫林书豪将于明天抵达台湾。豪小子在脸书放了很多跟小篮球的合照,“今晚将要去亚洲…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大家!带了一点小礼物给你们!”让球迷直呼,“揪感心。”

林书豪2011年至12年球季效力纽约尼克因左膝半月软骨损伤动刀,球季提前报销也无缘参加季后赛。

火箭官网今天报导,豪小子表示,今年夏天他非常健康,而不用坐在那边猜测自己膝盖感觉是否良好,什么可以做或什么不能做,现在他处于很棒的球队,一切都按计划进行中。

这个夏天,林书豪加强投篮和左手技术,希望这部分越来越好,“我也积极提高自己的防守能力,首先是防守意识和姿势。”

体能教练艾托(Daryl Eto)认为他的防守姿势很糟,豪小子自己边说边笑,“如果你看费雪(Derek Fisher)的姿势就像个运动员,而我却像个钟楼怪人。”

艾托认为,林书豪身为运动员,防守移动速度缺乏应该有的效率,所以针对这点拟定改进计划。

报导指出,林书豪打算在今年夏天加强心理层面,他表示每天都在积极训练,感觉自己越来越好,但效果究竟如何,还是得靠实战来验证。

对于心理的训练,记者还跟林书豪说,“你来自哈佛,你应该对硬背这方面相当习惯,然后发挥得淋漓尽致?”

林书豪则笑着说,硬背这方面的确相当熟悉,但不敢说很厉害。

预计林书豪21日飞往大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