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学童开心领新衣服文具

【新唐人2013年08月14日讯】许多孩子都希望在开学时有新衣、新鞋以及新的文具,但不是每个家庭都负担得起。位于洛杉矶的富特山联合中心为了满足这些贫困的学童们,每年都做好了准备。请看报导。

富特山联合中心Foothill Unity Center于八月十四日举行了第十五届返校用品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书包、新衣服和各项文具用品,共有一千八百位学童受惠。

富特山联合中心执行长贝蒂•玛克威廉Betty MacWilliams:“完全是为了孩子,让他们开学第一天开开心心。”

柑橘社区学院美容系一百多位学生,今天都到场担任美容师。

柑橘社区学院美容系学生乔丹•瓦尔迪兹Jordan Valdez:“回馈社区,帮助孩子准备开学,帮他们做指甲彩绘和剪头发。”

有的家庭已经连续来了五年,一次拿齐三个孩子的学习用品,非常开心。

主办单位还请来南加大和西方大学的医学系学生,替孩子们做牙齿和视力检查。

也有许多医疗单位在现场教导孩子正确的营养观念,例如要少喝汽水饮料,避免过胖。

学生伊丽莎白:“非常感谢!”

新普利城市银行等数个单位,也慷慨赞助。

富特山联合中心全年都会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食物等物资援助。

富特山联合中心执行长贝蒂•玛克威廉Betty MacWilliams:“我们会微笑面对,对每位都是用爱心与尊严以待,别不好意思来求助。”

他们每年都有举办感恩节送火鸡,和圣诞节送礼物等活动,欢迎有需要的民众与他们联络。

新唐人记者钱勇进、黄文华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