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儿子英俊且哭声洪量

【新唐人2013年08月15日讯】英国威廉王子14日说,刚刚出生的儿子乔治王子“哭声洪亮,且非常英俊”,反映他身为人父的骄傲。

据中央社报导,威廉在威尔斯安格尔西岛的农产品展售会向民众说了一个笑话,反映他初为人父的前数周有多累。他说:“我得说,我之前以为执行搜寻任务,对身体与心理而言,已经很吃力,但照顾3周大的婴儿,其实更吃力。”

乔治王子7月22日出生后,威廉休了2周陪产假,现在已经返回工作岗位。

威廉在展售会上收到许多给儿子的礼物,包括一张毯子,还有一个玩具曳引机。威廉说儿子,“哭起来声音相当大,不过,当然,很英俊”。他还说,他在皇家空军的轮调任务下个月结束时,将离开安格尔西岛上的住宅并与妻子凯特及刚刚出生的儿子搬到“其他地方”。

31岁的威廉担任空军搜救直升机驾驶,3年轮调即将结束,许多人都预期他将与凯特与儿子乔治王子搬回伦敦,并承担更多王室职责。

威廉说:“我这辈子还不知道有哪个地方比安格尔西岛更美、更好客。”“我知道,当搜救轮调任务下个月结束,搬到其他地方时,我们2个会很想念安格尔西岛。”

威廉的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发言人说,王位第2顺位继承人威廉很快就会宣布接下来的计划。威廉目前的工作常常得在恶劣天候中,从安格尔西岛上的基地驾驶直升机起飞,营救受困登山客或船员。王室观察家猜测,威廉可能继续留在部队,或许担任其他职务,以便留在伦敦附近。有种说法是,威廉可能就此退役,以便承担更多王室职责。他87岁的祖母,伊丽莎白二世已经开始把许多工作交给年轻的王室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