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男“都说了” 罗昌平曝料令中共大佬心跳

【新唐人2013年8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近日,刘铁男案实名举报者、《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曝料,刘铁男“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刘铁男被外界认为是江派马仔,刘的招供,恐令其背后的中共大佬们寝食难安。

8月13日,罗昌平在题为《刘铁男的家产究竟有多少?》的博文中曝料刘铁男招供。 “刘铁男进去后,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并猜测当下的通报信息与其招供有很大关联。“大概是扛不住他这么招供,所以案值就定在1000多万元,不再深究。”

8日,中共喉舌报导称,遭实名举报落马的中共前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被双开开除党籍和公职。

9日,陆媒《京华时报》报导称刘铁男涉嫌色情活动和巨额贪腐,曝其25个银行账户中有存款1900万澳元,有超过9公斤金条和25颗罕见钻石,折合人民币约8.723亿元。该报导被腾讯等大陆门户网站转载。此前,香港媒体还报导刘铁男在北京、杭州、太原、青岛、苏州等地还包养了8名情妇。亦被陆媒引用。

对此,刘铁男前任能源局局长张国宝12日在做客中共喉舌人民网时表示,刘铁男违纪的数额和事实确实是存在的。从听到的了解已经查清的事实来讲,确实比多数人所要知道的多得多。

但最新报导显示,刘铁男涉嫌的贪腐金额被大幅缩水。据《21世纪经济报》报导,8月12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向副处级以上干部传达了中纪委关于刘铁男问题的文件。文件称,刘铁男个人受贿1千多万元,并包养情妇两人,但未提及25颗钻石等财产。

罗昌平在博文中发问,“金额差距这么大,官方是不是应该出面说明一下?”

罗昌平表示,网上传出的25颗罕见钻石及其他各种资产最早来自国内某论坛,后来经香港一家媒体报道,出现在了内地媒体的版面上。罗曾怀疑其真实性,但刘志军财产公布后,罗觉得这种可能性并非没有。“毕竟,他们的欲望变现能力显然可以超出我们的想象。”

罗昌平指出,贿赂、经营所得通常会出现在司法程序中,但礼金礼品一项不会,而且可以大做文章。

刘铁男招供 江派雪上加霜

刘铁男被外界称为是江泽民的马仔,是江家在能源领域的“财务大管家”,其背后隐藏着江泽民及其江派的庞大利益。刘铁男的被抛出,其背后隐藏的“大老虎”也将呼之欲出。

江泽民、周永康和曾庆红等人直接控制着中国石化行业。周永康出身石油系统,曾在石油部门任职38年。上述行业都归属能源局,江派通过对能源局的控制,瓜分掠取巨额财富,而前能源局长张国宝、刘铁男等人正是替江派效命的马前卒,通过他们从能源系统输送利益。刘铁男的招供将使江派的更多把柄掌握在对方手中。

十八大以来,江派颓势尽显,要员被逐一清算。前中共铁道部长刘志军被判死缓,薄熙来开审在即,8月初,江派军中代言人谷俊山又以贪腐名义被高调抛出。

江派失势,为求自保,不惜抛弃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近期通过其控制的海外媒体不断释放倒周的信息。但江派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以及通过政法委所谓维稳欠下的累累血债不可能通过抛出一两个替死鬼而了结。如果不能通过中共的派系斗争得到应有的惩判,也终将得到人民的清算。

刘铁男案件回放

去年12月6日,《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在微博上连发3条微博,实名举报刘铁男涉嫌伪造学历、与商人勾结、不正当男女关系等问题。

中共国家能源局新闻办公室起初回应说,指称“纯属污蔑造谣”,并表示正在联系有关网路管理部门和公安部门,并凖备采取法律行动处理此事。

不过今年年初,事态转向,罗昌平发微博说刘铁男被立案调查。3月,原中共电力监管委员会主席吴新雄取代刘铁男,就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兼国家能源局局长。

5月12日,《新华社》发稿,证实刘铁男“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