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会首日 9.9万人次进场

【新唐人2013年08月15日讯】漫迷们一年最期待的漫博会今天(15日)起至20日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虽然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大雨,但首日参观人次达9.9万人,比去年首日增加1000人。

据中央社报导,2013年漫博会在开幕前会场外就排满人龙,为的就是要抢只有在漫博会才买得到的周边商品。

中华动漫出版同业协进会秘书长高世桩表示,2013漫博会首日参观人次达9.9万人,比去年漫博会首日增长1000人,不过他原先认为可以突破10万人次大关,但或许因下午一场大雨,让许多漫迷在家躲雨没出门。

中华动漫出版同业协进会理事长夏中惠指出,今年漫博会总营业额上看新台币2亿元。

尖端出版社表示,以过往的经验来看,漫迷在漫博会现场最喜爱买新上市的漫画,对于已经发行过的套书反而不那么感兴趣,因此尖端在会场内摆放的都是新书,像是“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系列,2小时就热销2000本。

不过像是充满话题性的漫画“进击的巨人”,却是在第一天就销售百套,四大军团书签与巨人水壶套也是询问度爆高的注目周边。

东立今天也举办日本最受欢迎的青春纯爱漫画“纯爱涂鸦”作者小林俊彦的首场海外签名会,小林俊彦在作品“纯爱涂鸦”里融入了许多来自出身地日本广岛县的实景,营造闲适氛围,激发许多读者带着漫画单行本到广岛尾道进行“纯爱涂鸦”圣地巡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