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讯】8月16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华盛顿邮报》
中国打山寨官员

中国以各式各样的山寨假产品而著称,就连官员也有假货。在中共的极权体制下,几乎所有组织都有大大小小各种官员,许多官员更是透过收取贿赂来牟取暴利。因此也让许多人想要冒充官员,贪上一笔横财。

英国《金融时报》
欧盟与中国展开钢管贸易战

欧盟16日向世界贸易组织提出申诉,要求裁定中国对欧盟进口的不銹钢管课征反倾销税违规。欧盟强调,中方对欧洲钢管的课税作法,并不符合世贸组织的规定,认为是中共当局对欧盟的贸易报复。

法国《世界报》
中国动物园用狗冒充非洲狮

河南漯河一家动物园用藏獒冒充非洲狮供游人参观,一名六岁的小男孩发现非洲狮竟然会像狗一样汪汪叫,因此揭穿了骗局。此事经媒体报导之后,成为国际媒体争相报导的世界笑料。

日本《NHK》
中国海警船一度入侵日本领海

隶属中国海警局的4艘海警船16日在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海域入侵了日本领海。进入今年后,中国政府不断派遣公务船在尖阁诸岛周边海域开展活动,中方船只入侵日本领海的天数到今天已达40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