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51区” CIA首度承认 或再掀UFO热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讯】位于美国内华达沙漠中的“51区”,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地带之一。它被认为是美国用来秘密研发和测试军用飞行器的地方。由于传言周围经常发现一些UFO,因此流传着许多与外星人有关的传说。半个多世纪以来,美国官方一直对此讳莫如深、守口如瓶。最近。中情局CIA)终于在新解密的一批文件中,明确承认了51区的存在。

偏僻荒凉,人迹罕至,这就是最神秘的军事基地“51区”,在它的同名电影中再现的一幕。

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的51区,最初是用于研制U-2侦察机,随后其他项目陆续上马。

由于周围经常发现一些UFO,“51区”一直流传着很多与UFO有关的传说,包括俘虏外星人、外星飞行器、美国政府与外星人的秘密协议等。

特别是1947年发生著名的罗斯维尔坠毁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后,外界更是传闻,“51区”成了美国秘密处理飞碟残骸和外星人尸体的地方,甚至认为美国的一些先进武器,就是研究外星飞船获得的成果。

数十年来,美国一直对这个谜一般的51区讳莫如深。2002年,乔治华盛顿大学国家安全资料库学者里奇尔森(Jeffrey Richelson)向中情局申请阅览的有关“U-2间谍机”计划的档案时,意外的发现其中提到“51区”的地方,都已被修改。

2005年,他再次申请档案,以期发现更多信息。在几周前,他终于收到了新的档案版本,发现被修改的地方已经都被还原。不仅如此,档案还在地图上明确标注了51区的名称和基地所在位置。

随着这些档案的公开,外界相信更多类似的文件可能会陆续被解密,51区的神秘面纱也将可能彻底揭开。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