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丰:当局意欲何为

【新唐人2013年8月17日讯】被无缘无故失踪两个月的山东维权人士杨林先生,终于在北京维权律师李静林的多方打听下有了下落,原来杨林被关押在深圳市福田区看守所,是由该区检察院于7 月19日正式签发逮捕通知书逮捕的。此前杨林可能已在该看守所关押很久了,当局由于承受不了外界的压力,才由该检察院出具了敷衍了事的“手续”。

该逮捕通知书的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杨林曾在深圳市政府门前狂喊“打倒邪恶的共产党”口号,喊了一个上午,把嗓子都喊哑了。之后,有好心朋友劝他说:“你千万别喊打倒共产党,否则一定会被罗织‘颠覆’的罪名。”杨林说:“我喊打倒邪恶的共产党,不邪恶就不打倒了。”不出所料,杨林果然以“煽颠”罪名被逮捕了。

执政党贪腐,公民喊喊“打倒”的口号有错吗?即使其不贪不腐,百姓对其不满意,喊喊口号,解解气,也理所当然。哪个民主国家不是这样?即使中国的宪法、法律,也没说不能喊打倒某党的口号。喊口号犯法吗?何况,如此我“党”坚若磐石,用最现代化的装备武装到牙齿。难道该党政权脆弱到了如此不堪一击的地步,连草民喊几句口号都承受不了吗?

不说国际法规,就是按照中共现行宪法法律,杨林先生喊几句“打倒”的口号也绝对无罪。何况,中共如此腐败,大批官员堕落变质,其把持的政权更是黑暗邪恶。这样的政党,难道不应该打倒吗?逮捕杨林先生,本身就显明我“党”之邪恶——百姓喊两句口号就要逮捕治罪。

当局的说法是:绝大多数党官还是好的嘛。是如此吗?可谓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前中纪委书记吴官正曾披露“2003年、2005年,要在上海、天津、广东、江西的省级党政班子搞试点(公布财产),最后都以难以推行而中止。……高、中级干部在内部申报时,上海市的省、厅级干部,百分之九十拥有一千万以上的资金,广东省的省、厅级干部,百分之九十九拥有一千万以上资产,如公开,势必会被社会各界追击。”就是“新领袖”习近平也警告:“腐败问题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党亡国!我们要警醒啊!近年来我们党内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性质非常恶劣,政治影响极坏,令人触目惊心。”

一个执政党腐败到如此程度,杨林喊两句“打倒”的口号,正是对“党”的警示,反映了民意,其不但无罪,还应受到奖励。可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被称为全国榜样和模范的深圳政府,却竟然逮捕杨林先生,可谓恶上加恶。特别要指出,逮捕杨林先生,是中国黑恶势力保护神——国保警察的所为,他们是邪恶势力的直接施行者。

杨林开始时给自己维权,但在维权上访中,发现冤民太多了,所以便不由自主地帮助他人维权,最终成为公益维权者,在全国各地奔波,帮助那些艰困的访民和维权人士,为他们呼吁、奔走。为此,当局将他列入“另册”,进行监控、打压,并最终将他逮捕。

笔者了解的杨林,45岁,草根出身,初中文化,不大会用电脑,生活拮据,但他热心公益维权事业,对不公不平的事看不下去,也放不下,他的电话一天到晚响个不停,比国家信访部还忙。他总是站在中国公民维权的前沿,且深入底层,他做了很多实事,使很多身陷囹圄和绝望的访民、异议者得到切实的帮助,因此大家尊重他,也感激他。所以,他此次被失踪,受到高度关注,很多人为他呼吁、奔走、搜索追查,尤其是有数百人的联名声援他。

习李“新政”以来,当局已在全国范围内拘捕了一百多名活跃的公益维权人士,除杨林外,还有刘萍、魏忠平、李思华、丁家喜、孙晗会、许志永、黄文勋、秀才江湖等等。最近,警方又抓捕了李化平先生,湖北当局抓捕了搞“同城饭醉”的刘家财先生,山东维权律师李向阳亦被抓捕……

大批抓捕异议者、维权人士和访民,同时官媒持续围攻“宪政”,当局倒行逆施,与世界潮流作对的本质昭然若揭。可以预料,中国将在法西斯专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章来源:《中国人权双周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