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最大监狱系统囚犯“去纹身”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305)加州洛杉矶县监狱,联合当地医疗事务局和囚犯事务局,成立了一个为犯人祛除纹身的新项目,目地是帮助这些人开始新的人生。

洛杉矶县警局给犯人祛除纹身的项目,是来帮助囚犯通过祛除纹身以获得新生活的机会,减少未来他们再犯罪可能性。

祛除纹身项目医生Christina Waner :“如果你有纹身,雇主都不会雇用你。”

不管用什么方式纹身的时候是痛苦的,祛除它的时候也是痛并期待着。

洛杉矶县监狱囚犯Shawn Aguilar :“我从来没有过工作。我来这里以后,他们教我计算机,我学习了Word, Access,我做得很好。”

这个项目在启用后真的有了效果。

军士警官 Ray Harley:“我在路上,一个年轻人拦住我,说我要谢谢你,先生。最近我在监狱参加了你们的监狱内教育项目(EBI,Education Based Incarceration),现在我拿到了我的大学学位。”

警官还表示,完全祛除纹身的花费虽然达数千美元。但是犯人祛除纹身是启用了囚犯福利基金,不会给警局部门或民众带来额外费用。

新唐人记者文迪、钱涌进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